close

 

當我在為野獸常規賽表現低迷、楊敬敏季末受傷和吳岱豪不若以往硬挺時,

 

她沉默不語

 

當我為野獸復活,火力全開,讓台啤以四比一漂亮的淘汰裕隆興奮時,

 

她依然是沉默不語

 

當野獸在冠軍賽前兩戰,盡情揮灑,來去自如,帶領台啤以大比分的差距取得二比零的絕對領先,而我沉浸在這份狂熱,忘情嘶吼時,

 

她似乎微微的張口了

 

當野獸扭傷左腳,我呆若木雞時,

 

似乎聽到呢喃的字句

 

當漫天藍海落下,我低頭不語時

 

這次聽清楚了,

 

「這,不是夢;這,是命運

 

縱使,這就是最後一次熱血的結局,我也只能學習接受

 

只是,我太笨了,到現在還學不會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示申周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