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往我肚皮打破一個洞,我也不會相信一切都是計算好的,嚇不倒我的!R.Rubio在第五順位被灰狼挑到啦!(我:「Oooooooooooooooooooooh !」;Rubio:「Nooooooooooooooooooo!」;結論,很多事是由不得你的啦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 

  灰狼在交易之後,明擺著要補PG,而Rubio又是本屆選秀中首屈一指、掛頭牌的純PG,這樣的結合只能說match到不行!況且,壓根沒想到能在第五順位挑到Rubio,我敢打包票,不只Rubio跟他的經紀人Fegan想不到,連灰狼總管Kahn自己都驚嚇到跌下椅子來吧?當真是榜眼掉下來的禮物啊!

 

  Rubio的好,大家都知道,也就不用錦上添花了。既然如此,怎麼會淪落到第五順位才給灰狼挑中呢?「冰凍三尺,非一日之寒。」會從原先預測的不動榜眼一路滾下到第五順位,除了中間球隊各有所需和偏好(雷霆更缺Harden這型雙能衛;而國王顯然就是更加看好Evans了)之外,最主要還是選前的姿態太高了,高到讓各隊高層起肚爛,早早就跟擁有第二順位的灰熊隊嗆明:「我不屑去,不要選我。」依往例看來,這麼跩的菜鳥在選秀會當天總是比較慘。(沒錯!就是在說易先生!)除了選前高姿態的原因之外,就是母隊契約買斷的問題,Rubio跟西班牙母隊的合約尚未到期,一個弄不好,無法(不來?)報到的可能性也不低,這也是灰狼隊選擇Rubio首先要解決的問題,且看Kahn大總管如何在灰狼迷繼續喜出望外下去吧。

 

  第五順位先選到Rubio這個意外驚喜,第六順位要選誰就是門學問了,灰狼隊的C(具高度優勢的內線)和SG位置還空的很,可是現有的待選球員似乎都不值這個順位就押寶,雖然D.DeRozan還在,但我對他並沒有愛;中鋒也是沒啥好菜;鋒線方面又擠了一堆人,雖然我對E.Clark有愛,但用第六順位也太奢華了點東想西想,想說不如挑來當作交易籌碼,就挑很多隊都哈、我個人原先也屬意的S.Curry好了!一看名單,啥!?J.Flynn!?又是一個我壓根沒想到的人選,此君是個PG,還是一個身高6呎的小號PG,跟Rubio雙衛出擊!?那還真是各隊眼中最可口的甜點,我想除非萬不得以,教練也不會這樣搞的。當然,Flynn是個有熱忱的球員,有速度、也有外線,絕對有成為一位好控衛的機會,只是前面擋了一個Rubio,在灰狼還能有這個機會嗎?只能說美麗的意外,終究是場意外,猜想Flynn是灰狼制服組預定的人選,只是老天送禮來了,能不收嗎?於是,造就這個不論怎麼想都有點詭異的結果。

 

  不過選秀這回事,本來就是選該順位能選到最好的球員,Flynn依然可以當作交易籌碼,也可以當作Rubio無法(不來)報到的保險,畢竟,再看到Telfair先發主控,絕非灰狼球迷所樂見的;再者,如果有不錯的交易提案出現,把Rubio打包出去也未嘗不可。往這一想,挑選Flynn的決定似乎也就不那麼怪了。

  其餘的部份,第18順位選T.Lawson再將之交易到金塊,換取明年金塊的首輪選秀;第28順位挑選W.Ellington都是不錯的操作和選擇,Ellington或許不會是大將之材,但應該是上場幾分鐘,就有相對貢獻的球員,對灰狼貧弱的三分火力應能有所助益。

 

  綜觀本次灰狼選秀的操作,Kahn總管算是繳出不錯的成績單,個人給予A的肯定。(Rubio來了,不A都不行啊!)接著就請用力的吸引或交易中生代球員加入狼群,增強狼爪的銳利度,各隊都瘋狂交易補強,Kahn,嚇嚇我吧!(發願:Hedo,不錯喔!來吧!來吧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示申周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