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上帝用七天創造了世界,而我能在六十天不到的時間裡留下些什麼?

 

十一個月的役期,好撐賴撐也撐到這個屆退的時候。回首過往,現在這個單位也算是個好單位了,雖然管得比較多,事情也不見得比較少,而且還有把雜役當科員看的長官(對於這點我還是忍不住要靠北一下,有種把公文丟給我處理啊!),連天冷穿自己的厚外套都會惹人非議,但大多數的人還是對我很好,重點是-能認識到個性相合的人,這點比什麼都重要啊。

 

扯遠了,重新把話題拉回剩餘的時間裡,過去兩、三年裡許多同學都在累積經驗和實力時,我卻連一次考試都沒有參予,這樣的結果當然是因為自覺實力不足,但其實也是一種逃避。

 

今年,也是該到避無可避的時候了,準備考試自然而然是從今而後最需要做的事情,醜媳終該見公婆,真希望到時候收到的成績單不會醜到讓我想重練啊…。

 

實際向上的一面決定後,自然要思考一下玩樂放縱的另一面了,再怎麼說都是被綁住了一年的翅膀(ok、ok,對於更辛勞的來說只是綁住幾根毛),完全的自由當然要完全的放縱來陪襯!這段時間要好好的研擬個人的出國初體驗,認真發想也不過兩、三天,不過讓熱情減退的問題可不是兩、三件而已,幸好,三分鐘的熱度目前還在,應該可以狠下心來飛出去吧!Osaka,等偶柳~。

 

結尾來個噁心的批ㄟ斯:學弟會好好珍惜跟學長們剩餘朝夕相處的時間的,絕對是以秒計費,毫不浪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示申周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