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出國初體驗-浪速走走」遊覽的主要地區就是大阪、京都和奈良。

 

安排上,京都是第二天的主行程,也可以說是到達日本後第一個完整的一天。雖然日本跟台灣的時差只有區區提早一個小時,可是生理時鐘似乎很正直的留在台灣,不過出來玩嘛!一大早起床還是一定要的,只有一天的時間遊覽京都,怎麼用都不夠啊!

 

此行買的是關西Pass,路線上便採取從梅田直衝河原町,再轉搭207號公車一股作氣殺向清水寺的方式。(話說梅田不愧是大阪轉運中心,各式大型百貨林立,地鐵種類繁多,出口更是讓我摸不著頭緒…。)

 

搭到清水道(應該吧…)下車開始步行前往清水寺,開始領略京都之美,從行前的旅遊資訊認識到京都人保留傳統的用心,實際看來也是如此,不論是通往清水寺的路上,亦或從清水寺前往祇園的二寧坂、產寧坂等,一屋一瓦、街道,甚至是一個視線無意掃過的角落,滿滿的古大和風情讓人不得不陷入時空錯置的氛圍內,這就是所謂文化的底蘊吧。

從這開始走

藝妓ㄟ,她倆停在石塀小路口,立即吸引一堆攝影愛好者聚集成團 隨便一個不知名的小巷都充斥著日式風情 鴨川啊!荷爾摩~~~~~~

捨不得放下相機的街道和鴨川

 

名寺清水寺當然也不錯,本堂建築和舞台造都值得一看,音羽之瀧更是滿滿的人潮,大排長龍等著飲用名符其實的「清水寺清水」,只是…我對他有怨!

 

凶啊!我搖出來的籤竟然是凶啊!怎麼會這樣!?我應該握緊第一支搖出來的籤不要讓它滑回去…,馬的…。因為這次的經驗,接下來在日本所有參訪名寺的籤,都不抽!!!凶籤當然是當場綁在京都了,就連同我驚恐的思緒一起綁在那吧!本事件堪稱京都行最大的遺憾,而另一個不得不提的遺憾就是與都路里失之交臂。

凶...,靠...,馬的.....

我要吉...,這不是肯得基...。

 

還在台灣便不時聽聞都路里的名號,難得來到京都,怎能不一登寶殿呢?只是到達都路里時,熟悉且通常討人厭的人龍又出現了,店員說大約要排個三十分鐘,衡量之後當然排啊!我要吃!只是等了十多分鐘,前進不過區區二個階梯,前方日本男人又不時的撫摸其女友的腹腰刺激我,我…我…我走!

 

都路里跟京都,撒呦那拉~(泣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示申周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