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最近沒啥好說嘴的,要說不順似乎也無法窒礙過拿人手軟的各位,畢竟我是個高傲的米蟲,要說喪氣話更顯得名不正,言不順,只是該放的屁還是要放一下,要不改天胃脹氣怎解啊?!

 

這禮拜進入了精神戰力週!自是應當全心準備考試,埋首書堆,唯強健的體魄是一切的根基!沒有強健的體魄如何撐過長達一年多的國考人生?所以,固定的籃球營還是要打。

 

週一,一如往常的前往籃球營,整裝待發,下了球場才發現,球框無法降下,堅持與天花板保持平行,剎那間,球場彷彿瞬間擴展了十倍!二十倍!

 

獨立於場中的我,好寂寞

 

週二,傍晚酒足飯飽之後,保暖思睡欲,看時間也才18:40,想說來瞇個半小時,思緒清晰方能事半功倍,調好鬧鈴-07:10。

 

一覺好眠之後,想說鬧鈴還沒響自己就起來了,不錯!只是定睛一看-22:13...,馬的,我的一天就這樣結束了...。

 

今天,一樣的傍晚、一樣的酒足飯飽、一樣的保暖思睡欲,不一樣的是,這次很清楚的將時間設定無誤!週二的鳥事絕對不可能再發生!但天算總不如人算,當老天要給你磨練的時後,你永遠只能他馬的接下它。

 

正當我準備床上躺平,將眼鏡脫下時,手頓時拙了一下,這一下就不得了了,鏡面朝地而墬,還沒觸地時便心想:「這下去了...。」鏡片立即讓我心想事成的破裂了一片...。

 

為什麼,我明明人在房間裡,卻感覺到冷風陣陣的吹呢?為什麼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示申周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