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些天很任性隨意的放開先前拿在手中的法典,默默的半放逐自己去做一些徒勞的事情。

考試結束的時後,天際一片金黃,眼見由颱風揭幕的大景正在上演,我卻只能含淚缺席。

這些天為了弭平心中的憾恨,近傍晚時分便驅車前去曬太陽,即使等帶著的永遠不是當時的那抹金黃,卻還是樂此不疲,我想這確實是一種毒吧。

用次數彌補技術!  

按快門生涯第一道霞光。

 

這張自覺搖的還不錯,勉強算是收穫吧...  

拜霧濛濛的天空所賜,在醉人的香檳色中搖出目前最完美的曝光。

 

 

 

霸氣-霞光色!  

生平所見以來最為強烈的霞光,嘆為觀止。

 

今天的天空也很有看頭  

騎車的時候也不免趁機觀察天空。

 

這美,總是讓人由衷讚嘆。

 

拿起相機後最大的收穫,莫過於對各種事物的留意。

躲不掉的旗杆跟被擋的很曖昧的月 

嗯,這些天的我不長進,但我不討厭。

我想這是一件最糟糕的事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示申周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