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杯「非你莫屬(薯)」,是吸引我前往「GABEE」的契機。

 喔~朝思暮想的薯棒棒咖啡

(上面那條就是甜薯片條)

 

第一次時,因不知曉其名(我都叫他「棒棒咖啡」…),因而與之失之交臂,今回終於得償所願,就來分享一下個人的感覺。

 

根據服務生講解的喝法,首先,吃口橫擺於上的甜薯片條,趁薯片條的甘甜味還在口中時,喝一口口感偏酸的咖啡,其後,再將所有的配料攪拌均勻飲用。(沒記錯的話…)

 

步驟一的感覺:由於我一向不喜口感偏酸的咖啡,饒是口中尚有甘藷的甜味,混搭之後,給予口腔全新的味蕾刺激,但那酸度始終讓我略覺非我菜類,此階段只能說:酸咖啡真的不是我的菜。

 

步驟二的感覺:攪拌完畢,剛入口時,應該是因為先前酸的味覺還餘留著,反差之下,會覺得偏甜。由於在下維持減肥階段有些許時日,平日所喝的垃圾飲品絕大多數皆盡減糖分,所以對飲品甜味的接受度也大降,於是乎此一階段我是覺得偏甜膩了些;但當經過一會兒的時間之後,或許是甜份和酸味經過充分的混合,喝起來的感覺又有所不同,甜膩的程度大減,取而代之的是一種甜醇的口味,也就是所謂的甜而不膩,好喝!

攪拌之後

(mix之後的模樣)

 

以上,就是個人對「棒棒咖啡」的飲後感,that's all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示申周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