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好市多中和店開業已將近六年。這段時間裡,這間頗有名氣的量販店,給予了我許多的滿足和回憶。

 

便宜又可口的雞肉捲、烤全雞;相較於百貨專櫃便宜將近一半的衣服和鞋子,讓我的衣架和鞋櫃有了第一件的喇寇斯Polo杉和第一雙的踢不爛帆船鞋,但饒是如此,好市多仍在我心底留下了一層深沉的陰影,那陰影是種遺憾...

 

松露巧克力,在這五年多、將近六年的日子裡,別說買到了,連她本尊都未得一見,只得耳聞她的美味和那上架即搶購一空的傳說。當然,這五年多的日子,藉由他人的施惠,在下終得一嚐那傳說中的美味,只是,始終未能親自購入,總覺得這味道不夠完整,是種美好中帶點遺憾的味道...

 

因為本周有隱形眼鏡的特價優惠,原本預定於星期二(23號)一早[1]便前往好市多,希望幸運之神能降臨,順道可以買到松露巧克力,好讓我一償宿願。可人算不如天算,因緣際會下,遲至今日(25號)下午才得以抽身前往,此時天空,還降著不小的雨勢,彷彿要澆熄我那無謂的空想,劈哩啪啦的下...

 

有道是:「人算真的不如天算。」

 

正當我已結帳完畢,緩步走向出口的同時,眼角的餘光掃到一台堆滿盒狀物的貨車緩緩拉來,定睛一瞧!

 

我,蒙受主的恩寵了,心底的遺憾不再緊抓不放,我的人生完整了...

 

RIMG3171.JPG

松露巧克力,I got you !

 

 


[1] 傳聞中,一早去比較容易巧遇松露巧克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示申周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