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一部好看的電影,需要的是好的故事,跟好的說故事方式。

 

於是,縱使我只認識飾演師公哥哥的那位演員,也有些不知所云,甚至是無趣的部分,父後七日,仍然是一部好看的電影。

 

以下直接跳結論,雖然沒有提到什麼劇情,但是有關於鋪陳轉折的部分,所以還是有雷,要躲啊!

 

 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這是分隔線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


 

 

依我個人觀點,傳統的送葬儀式如同片中主角所想的荒謬,既然荒謬,當然就有不少可以揶揄的點。

 

播放中,在某個部分,我確實被戳中了點,歡樂的無以復加,只是現在要我回想,卻怎麼也想不起來。

 

腦中所回憶起的,只有結尾的張力,那短暫卻深刻的刻印在我記憶裡的情緒繚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示申周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