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有道是,遊玩本應悠閒,遊記更應隨性,是不是~

 

首站-雖然距離不甚遠,仍需兩小時有逾,舟車勞頓後吃吃鼎王是很合情合理的

 

看這鍋,名符其實的"鼎"王

看了這鍋,誰還有時間拍照?

 

話說,回板橋走出車站時的涼度,又是火鍋的季節

 

第二站-仰賴有東道主帥帥無怨無尤的踏油門,終於踏上我能想像~的高美濕地!

 

終於到了

這次第一個下去的點,風景已經爆美,但和曾在示畗電腦桌面看到那一望無際的寬廣似乎有所不同,於是乎把視線再向遠處望去,發現密密麻麻的小小人點,看來就是那兒了。

 

奧曲~這種色溫...

 

美景之美,只能意會體驗,不可言傳

 

第三站-逢甲夜市。

 

前兩次到訪逢甲,面對許多小吃美食,心中卻無定見,又人潮過於洶湧,總是走馬看花而過。這次則不同,出發前已做好功課,瞄準了「烏賊燒」和「熊掌包」,必要一舉嚐之!其餘則見機行事。

 

衝逢甲夜市啦!

人潮還是洶湧...。

 

因為從高美馬不停蹄的來到逢甲,口總是覺得些許乾燥,眼見此攤人潮不錯長,理應不錯喝才是

 

第一站-五味喳承

 

不知道是否因為已經習慣少糖的甜度,該飲料(同樣要求半糖)的甜度讓我感到負擔,他不是我的天堂,應該去買20元的烏龍綠的...,算是小地雷吧。

 

接下來就是今夜的主菜之一-黃金賊烏賊燒。

 

第二站-黃金賊

 

看看這酥脆感十足的外皮,嚐起來肉質還頗Q軟,不會過老,大推啊!

 

這就是黃金賊烏賊燒! 裡頭塞滿了燉飯,挺有飽食感的一品

 

裡面還塞了燉飯,十分有飽足感。

 

因為中午飽食了一頓鼎王,澎脹的肚皮持續到夜晚仍有餘威,加上這份量十足的烏賊燒,便將熊掌包列為最後一項,其餘也頗具噱頭的「黃金右腿」、「豬寶盒」和「壽司球」等等,咱們下回再見吧。

 

話說這熊掌包,是以刈包為發想,將其改為熊掌狀,內夾以雞腿排、魚排等等。吃起來的感覺…,我不知道!!

 

熊の食

 

該攤位地點有點偏僻,費了一番功夫才找著;到達時排隊人龍又很多,為了一嚐美食,只得慢慢等…。(我可以慢慢等~慢慢等~慢慢等~…)

 

這人龍是?就是熊掌包的排隊人龍啊!

 

排隊隊伍就是這麼長。

 

好不容易排上首位了,忽見一位仁兄走出,大呼:「下一批還要再等一百四十分鐘!」

 

啥!?「一百四十分鐘!?」

 

我們當然是連翻確認,不是這樣吧,就輪到我們了ㄟ!!!

 

可惜,得到的回答仍是:「沒辦法,就是要等這麼久。」

 

瞧這掌掌多可愛~不過....我沒吃到(哭哭)

 

Goodbye my love ~我的熊掌包~再見~(淚…)

 

(後記,除了排隊點包的人龍,原來旁邊還有拿號碼牌等包的人潮,好你個熊掌包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示申周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